兩岸互利,從2024年亞洲生技大展出發

2024/01/02

今年的7月25日到7月28日台灣生物產業發展協會將於臺北南港展覽館一館舉辦2024年亞洲生技大展。此展覽歷年參展廠商,平均達800家次,共2000以上攤位數;參訪的與會者,來自56個不同的國家;設攤的國際廠商包含來自美國、英國、澳洲、瑞士、比利時、義大利、波蘭、印度、馬來西亞與奧地利等,不少國家也直接設置國家館;觀展人次達12萬人次,其中參與研討會(論壇)的人數有1500人次,而其中有35%是外籍人士;一對一的商機媒合會則有5500場次的媒合邀請,對於尋求合作與產品技術發表,確實有其量能表現。

而台灣健康產業協會將於此展會中扮演

  • 招展單位,歡迎大陸生技相關廠商組團參展,協會將協助向主辦單位爭取攤位。 2024.3.10前透過協會還有機會搶得攤位! 您收到邀請函了嗎? 如果還沒有收到,歡迎告訴我們您所屬的公協會團體,再為您補發。
  • 參訪接待單位,歡迎大陸生技相關廠商組團參訪。
  • 研討會主辦單位,歡迎大陸生技上述廠商報名參加。

台灣健康產業協會本身也有攤位在現場!

每年在7月底舉辦的亞洲生技大展是一個重要的國際生技產業盛會,吸引了來自全球各地的生技公司參與,以2023年為例,全球前五大CDMO公司藥明生物(Wuxi Biologics)、近年來跨足CDMO領域的日本富士軟片(FujiFilm)及味之素(Ajinomoto)藥廠,以及國際針劑大廠必帝(BD)等,都來台展示其最新技術、設備與經營策略。除了CDMO之外,2023年的亞洲生技大展另一個參展重點是CRO,全球最大CRO徠博科來台參展,而澳洲更是一口氣來了12家CRO將來台展出。今年,台灣健康產業協會特別為保健食品類的廠商準備了[保健食品全球化研討會],從保健食品全球化合規,全球合規策略、各國規範比較,應該申請的標章、認證等以及保健食品產業走上世界舞臺等議題,歡迎大家蒞臨現場參加(同場還有2024 亞洲美容保養.生技保健大展,更是優質商品、通路齊聚一堂,非常熱鬧)。

對於中國大陸的企業來說,透過台灣健康產業協會參加這個展覽,不管是參訪還是參展,都能得到完整的展示其產品和技術,並與國際同行交流的平臺。亞洲生技大展的規模和參與度都在逐年增長,其內容除原本的保健品/保養品/藥品以外,還涵蓋了生物新藥、精準醫療、AI醫療等多個領域,這些都是當前生技產業的熱門領域,對於中國大陸的廠商來說,應該都是深具戰略意義的主題。

此外,亞洲生技大展也提供了一個與國際生技產業接軌的機會。參展的中國大陸廠商可以通過參加台灣健康產業協會提供的參展/參訪平臺,瞭解國際市場的最新動態,掌握產業發展的趨勢,並尋找可能的合作夥伴。

台灣健康產業協會期望透過這次活動促進與大陸相關產業的深度合作。無論是技術交流、產業合作還是商務洽談,我們都將竭誠為您提供最優質的合作平臺,攜手共創未來生技產業的繁榮。 敬請大陸相關產業廠商蒞臨我們的展位,一同參與這場生技盛事,共同展望未來的合作機會。如有任何進一步的協助或資訊需求,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感謝您的關注與支持,期待在亞洲生技大展上與您相見!

台灣健康產業協會 聯絡資訊
聯絡人:黃怡莉 秘書長
電話:886-3-5733684
Email:taiwanhealth@taiwanhealth.org

关注微信_SCG枢纽顾问